山东沂蒙精神研究中心主办
客户端
微信
微博
首页>要闻速递>正文

山东沂南举办“红歌快闪”活动 唱响沂蒙精神

来源::红嫂家乡旅游区发布时间:2019-03-08

   3月7日,在“红嫂精神”诞生地、“沂蒙精神”的重要发源地——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红嫂家乡旅游区,一场由沂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发起,县电视台、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共同策划组织的数百人参加的红歌快闪《跟着共产党走》在红色古村激情上演。

  伴随着清脆的童声开场,数名歌者从人群中陆续登场,嘹亮的歌声汇成一片,迅速点燃观众的满腔热情。

  快闪现场群情激昂,数百名观众及游客舞动国旗,齐声放歌。

  精彩的大秧歌、划旱船等民俗表演将快闪不断推向高潮。

  

  

  多个前来参加“沂蒙精神”传承体验活动的团队亲历了这场红歌快闪。“刚刚在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感悟了沂蒙红嫂的巾帼风采、大爱情怀,又亲历了这场热血澎湃的快闪,深刻接受了一次党性与爱国主义的教育,无比难忘与震撼。”一位前来参加“三八节”主题教育活动的临沂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女职工表达了自己的心声。

 

编辑:吴凡